交警兀兰关卡展开执法 23名骑士涉无照驾驶助查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当局总共截查了269辆电单车。(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当局总共截查了269辆电单车。(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三家机构对违例的电单车骑士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发现其中23名骑士无执照驾驶,也没买保险。

涉及电单车骑士和后座乘客的事故在公路交通事故中占比仍较高,交警联合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国家环境局,本月21日在兀兰关卡附近,针对违反条例的电单车骑士展开执法行动,加强公路安全。

警方星期四(3月28日)发文告说,执法人员在联合行动中截查了269辆电单车,其中23名骑士被发现无照驾驶,也没有受保。他们当中,有一个因酒驾被捕,另一人则因涉嫌冒充他人欺诈被捕。

当局进行执法行动,确保电单车遵守交通法规,以及当局规定的安全和排放要求。(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同时,环境局针对尾气排放及过量噪音的违例事项发出39张罚单。陆交局则针对不合规格的车牌,以及车辆的入境准证、保险、路税过期等违例事项发出31张罚单。

警方提醒,所有入境我国的车辆,包括在外国注册车辆,都必须遵守本地的交通法规,以及当局规定的安全和排放条例。车牌必须符合规定的标准,也须装在正确的位置上。违例骑士可能会被拒入境,也可能面对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