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媒体断章取义

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森林城市发展项目。(路透社)
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森林城市发展项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今天(8月26日)宣布禁止外国人购买新山森林城房产后,森林城发展商碧桂园太平景私人有限公司强调,该公司向外国人售卖房产公司符合马来西亚法律,并将向首相办公室核实相关消息。

碧桂园今天发布声明表示:“森林城市就像马来西亚其他发展计划,售卖房产给外国人时遵守所有法律和条例并获得相关批准。根据国家土地法典第433B条文,外国人或公司只要获得州政府批准就可在马来西亚购地。”

声明也表示并未向森林城买家发出永久居留证。“我们正接洽首相办公室寻求澄清,因为我们相信一些媒体可能把马哈迪的言论断章取义。”

声明说:“马哈迪今日发表的言论,不符合他与碧桂园创办人及主席杨国强会面的谈话内容。”声明表示,马哈迪访华前,两人在8月16日闭门会晤40分钟。“两人会谈时,马哈迪欢迎能创造就业机会与科技转移的外资,因为这有利于马来西亚的经济增长与就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