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清晨遭人从后方袭击 涉案15岁少年被捕

受害者陈太太清晨走在路上时,遭少年手持铁棒攻击背部,导致后背受伤。 (档案照片)
受害者陈太太清晨走在路上时,遭少年手持铁棒攻击背部,导致后背受伤。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妇女清晨上班无端端遭个人代步工具骑士袭击,导致后背受伤,一名15岁涉案少年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3月27日)发文告说,当局在上个星期五(22日)中午12时接到通报,一名受害者称在盛港芬薇巷一带被陌生人用铁棒从后方袭击,对方还飙粗口,受害者为此蒙受轻伤。

初步调查显示,袭击者是在没有被挑衅的情况下,突然攻击他人。

宏茂桥警署警员调阅警方电眼展开调查,确认一名涉案少年,并在星期二(26日)将他逮捕。

他星期三将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庭。若罪成将面对最长七年监禁,或罚款或打鞭,或任何两种刑罚。

受害者陈太太(58岁,厨房助手)早前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她住在附近的组屋,每天步行到附近的车站搭乘巴士上班。

由于人行道有工程在进行,她于是走在马路边上,不料突然听到后面有声响,转身发现三四名少年骑在一辆个人代步工具上。“我担心他们撞到我,所以走到马路另一边。岂料对方跟了过来,一人手持约20至30厘米类似铁棒的物件敲打我的左臀,我感到剧烈疼痛,当下也吓傻了。”

袭击后,他们放声大笑,即使她威胁报警,他们依然十分嚣张,在她面前摇晃铁棒,直到她拿出手机后才赶快骑车逃走。

她事发后立即联系丈夫报警,隔天也看了医生。“医生给了止痛药、药膏和三天病假。医生说有可能伤到尾骨。目前除了臀部肌肉部分疼痛以外,我上背也开始酸痛。”

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