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察:小米也卖车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消费电子产品巨头小米推出的首款电动车SU7,将在3月28日上市。
图为3月26日上海小米汽车门店展示的SU7。(彭博社)
中国消费电子产品巨头小米推出的首款电动车SU7,将在3月28日上市。 图为3月26日上海小米汽车门店展示的SU7。(彭博社)

字体大小:

中国电动车市场陷入激烈价格战之际,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的中国消费电子产品巨头小米,也开始卖车了。

小米CEO雷军星期一(3月25日)在微博上发帖称,小米SU7将在星期四(28日)发布,并称这款电动车的目标就是成为5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9.45万新元)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雷军还霸气表示:“这是小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人生最后一战的开篇。”言语间流露出他对小米新车的看好和期待。

小米SU7的价格至今还没有公布,雷军称会在星期四的发布会上揭晓。在这之前,有关新车的预热活动已经高调展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