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巴士齐换装 与民共庆开斋节

地铁车厢内装饰着以开斋节为主题的图案,使车厢顿时焕然一新。(林明顺摄)
地铁车厢内装饰着以开斋节为主题的图案,使车厢顿时焕然一新。(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开斋节即将到来,地铁车厢、地铁站和巴士纷纷披上“节庆衣裳”,多元丰富的设计让乘客眼前一亮,感受浓浓的佳节气氛。

陆路交通管理局、马来文化馆、新捷运、SMRT和前进新加坡(Go-Ahead)联合推出开斋节主题装饰,希望为佳节期间的通勤体验增添新鲜感和节日氛围。

星期三(3月27日)起至5月7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在全岛六个地铁线路的部分列车、地铁站和巴士,都能够欣赏这些开斋节日的装饰,比如色彩斑斓的花卉和峇迪图案、节日食品、传统菜肴,以及与开斋节有关的小知识。

设有开斋装饰的部分巴士服务是7、12、70、99和960号,这些巴士服务穿行于芽笼士乃、文礼、兀兰、金文泰、淡滨尼,以及勿洛一带。

巴耶利峇地铁站内有色彩斑斓的马来传统佳肴与糕饼图案。(林明顺摄)

不少地铁站也漆上色彩鲜艳的壁画,比如巴耶利峇、宏茂桥、小印度、文礼、武吉士、兀兰,以及淡滨尼站。

交通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徐芳达以受邀嘉宾身份乘搭开斋节主题的地铁,从巴西立站前往巴耶利峇站,抵达现场后欣赏了马来传统舞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