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不足成本高 “瑞记正宗鸡饭”总店暂停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记正宗鸡饭位于乌美的总店因营业成本高与客流不足,将在4月16日暂时关闭。(受访者提供)
瑞记正宗鸡饭位于乌美的总店因营业成本高与客流不足,将在4月16日暂时关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瑞记正宗鸡饭”去年12月在乌美开设总店并聘请残疾人士工作,无奈营业成本高但客流不足,4月中将暂停营业,这些员工接下来何去何从,老板说将让他们填补其他店面空缺,也希望能找到合适地点搬迁。

《新明日报》去年10月报道,李小旻(50岁)约13年前与丈夫在马国出车祸,三节脊椎断裂,加上延误治疗,左脚脚跟因细菌感染,为保命而截肢。

经营物流生意的亲戚陈智明(58岁)助她开鸡饭摊圆梦。李小旻的母亲和如今已歇业的知名瑞记鸡饭有亲戚关系,她本身也曾在瑞记打工,于是摊位取名“瑞记正宗鸡饭”。当时,两人为鼓励其他残疾人士,还特意登广告招聘,提供他们就业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