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面包,春天的滋味

字体大小:

狮城没有四季,虽然无法观赏樱花,却能尝到樱花的滋味。

日本面包店Kamome Bakery店将在4月1日至14日推出季节限定的樱花系列面包,巧妙将樱花融入其中。

最特别的是樱花麻糬牛角面包。香酥的面包里,夹有软糯的麻糬和樱花豆泥,搭配抹茶鲜奶油和黄豆粉,呈现香甜带嚼劲的微妙口感。同样有麻糬内馅的艾草面包,将艾草磨成粉,然后融入面团里,让柔软Q弹的面包散发淡淡清香。内馅以麻糬搭配红豆泥,即经典的日式甜面包组合。

樱花红豆牛油面包,类似该面包店的一款经典红豆牛油面包的“春天”版,加了樱花豆泥,跟牛油形成甜中带咸的味道。

Kamome Bakery的樱花红豆牛油面包,甜中带咸。(品牌提供)

抹茶粉丝应该会想要尝抹茶奶油面包,用抹茶粉做的抹茶面包,搭配抹茶奶油馅。面包上撒有柚子皮添香气。

Kamome Bakery的艾草面包,内馅是麻糬和红豆泥。(品牌提供)

其他经典款面包,有满满鲜奶油的奶油面包,还有咸香可口的热狗面包。

Kamome Bakery在武吉知马开设新店,设有座位让食客享受美味的面包时光。

  • 地址:913 Bukit Timah Rd S589623
  • 网站:kamomebakery.asi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