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接受本报心理测试 戏外也是“复仇女王”

《复仇女王》演员包括曾诗梅(左起)、赖怡玲、刘子绚、胡佳琪和洪乙心。
《复仇女王》演员包括曾诗梅(左起)、赖怡玲、刘子绚、胡佳琪和洪乙心。

字体大小:

刘子绚在《复仇女王》的秘密身份终于被揭露,她日前接受本报的心理测试时,直言会推背叛她感情的人下海,和剧中角色的作风非常贴近,果然是戏如人生……

洪铭铧/报道

叶振忠/摄影

8频道9点档的《复仇女王》接近尾声,刘子绚的“复仇女王”秘密身份终于被林明伦揭露,明天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又有什么惊人的转折呢?

本报日前为《复仇女王》的演员们进行心理测试,看看刘子绚、赖怡伶、徐彬、林明伦、曾诗梅、洪乙心、胡佳琪等人,谁的复仇意识最高。

结果刘子绚被测出的报复心理指数虽然不是最高,但她笑言将推背叛她感情的人下海,不愧是“复仇女王”,和剧中角色非常贴近,让记者不得不警告她的绯闻男友田铭耀:“千万不要对不起她喔!”

另一方面,林明伦则被测出最没有报复意识,受伤后会独自回家痛哭舔伤口。如果你觉得他太没有男子气概,他会回答:“男儿有泪不轻弹啊!”

心理测试问题如下,读者也可自行测试,再参照文末解析,看看有多准。

如果下列地点有一个是前世你与恋人分手的地方,你觉得是哪个地方?

A.滨海湾或港湾(Marina/Harbourfront)码头

B.地铁站或火车站

C.乌节路

D.新加坡河边的咖啡厅

胡佳琪:“我选择新加坡河边的咖啡厅,谈分手身边要有人在,才比较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洪乙心:“我选择新加坡河边的咖啡厅,其他地方不是人太多就是人太少。我不会让自己陷在负面情绪太久,会自我调适。”

赖怡伶:“我选择新加坡河边的咖啡厅,那里人比较少,万一吵起来也不会有太多人听到!”

林明伦:“我选择乌节路,因为它勾起了我多年前的回忆。”

刘子绚:“我选择在滨海湾码头,那里人少一点,比较适合讲分手。也可以趁没人把他推下海,哈哈哈!”

徐彬:“我有两次因为长距离而分手的经验,所以很自然会选择火车站。”

曾诗梅:“我选择火车站,那里有意境。”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幸福!

《复》拍法新颖

观众评语渐入佳境

《复仇女王》为哇哇映画为新传媒电视8频道制作的戏,播出后观众褒贬不一,有人赞新鲜有创意,也有人批评像《起飞》一样“剧情很乱”。

《复》监制刘健财告诉本报,该剧和《起飞》同样以两个时空来述说一个故事,因为剧中五个弱势女子的经历,如果平铺直叙,剧情显得拖拉冗长,所以以倒叙、插叙方式来拍,尤其女主角刘子绚的部分被分割更多,接近尾声时,她的全盘故事才会揭晓,所以如果观众平时看得不仔细,很可能会觉得剧情发展不合理。

刘健财说,哇哇这两部戏都尝试新颖的拍法,他也察觉本报影艺热线的留言,从一面倒恶评变成开始有人赞好,渐入佳境。他根据周边反映,发现不少年轻女性都在追看,反应不错,他会收集所有意见,当成下部新剧的参考。

心理测试答案解析

A.暴风雨般的愤怒,报复心理指数★★★

码头上有很多悲欢离合。选择有天空、大海、船只这样电视剧般的场景,说明你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心中的热情汹涌澎湃。你的感情表现很强烈,被背叛时不会保持沉默,会表示出自己的愤怒,甚至会对周围的人抱怨、乱发脾气,或通过深夜吃东西、喝酒来排遣郁闷。

B.复仇型,报复心理指数★★★★

车站对于要离开的人来说是很方便的,但对于留下的人来说却是悲凉的。选择车站的你看起来很平静,却是一个复仇心很强的人,仇恨就像铁路线一样延续着,没有尽头。你若被欺骗或被背叛,不仅会一直记在心里,还会在遇到合适的机会时破坏掉别人的幸福。

C.一如既往地忍耐,报复心理指数★

在公众场合下分别,好像只是一个简单约会的结束,本人心中却在哭泣。选择这种场合的你不会轻易表露自己的情感,因此即使被背叛了,也只会闷闷不乐。独自烦恼,独自哭着入睡。但这样对心情和身体却不好。当你忍受不了的时候,要拿出勇气大声清楚地说:“不!”

D.世界是为了两个人而存在的,报复心理指数★★

空间开放却又可以只是二人世界,选择这里的你面对讨厌的事情,不会表现出过火的热情,被背叛时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怨恨,但原本你的占有欲就很强,平时在快要发生问题时就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不会发生太大的麻烦,尽管被背叛后会很悲伤,但也能比较快地恢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